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来源:

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公告

 

一、面试对象范围

按照《曲靖师范学院第二学士招生简章》系统内完成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者。

二、面试内容

面试着重考察学生的综合素养、语言能力和和创新潜质等内容。具体如下:

模块

考察要素

综合素养

1.1仪容仪表与行为礼仪

1.2兴趣特长

1.3学习与创新能力

语言能力

2.1表达能力

2.2沟通能力

2.3逻辑思维能力

创新潜质

3.1社会责任感

3.2职业意向与职业认知

3.3主动性

3.4团队合作

三、面试方式

    主要通过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要求考生根据上述面试内容首先进行3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其次根据面试评委提问回答1-3个问题。具体内容将在面试QQ群中进行通知;

四、面试时间及流程

面试时间为2020731日上午10:00-12:00 。请考生提前进入面试QQ群(群号:1083714000,二维码见附件),按照工作人员指令进行面试。

环境要求:

1.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考核。整个面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严禁他人进入面试独立空间,严禁出现其他声音。网络远程考核期间,除面试必需软件外,不得另外打开网页或运行软件。电脑和手机均设置为免打扰状态,特别是手机务必关闭闹钟,拦截来电、短信、App通知等。

2.考生需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须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且保障优质网络环境。建议考生尽可能做好三种网络准备方案:有线网络、无线网络、手机4G/5G热点。建议电脑优先使用有线网络。

材料准备: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考生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

3.A4白纸一张、碳素笔一支

面试时请将以上材料主动出示,方便面试评委和工作人员查验。

五、面试成绩

面试分值总分50分。其中自我介绍25分,回答问题25分。由面试人员根据考生面试当场综合表现评分。

六、面试评委

程利、魏建功、李克艳、徐淑娴、卢燕、袁爱华、袁琴武、黄小娟、刘丹、樊帅、沐玲

面试工作人员:周天联系电话:15288279041

七、面试纪律

1.考生应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网络远程面试准备,详细了解面试流程和要求,由于本人原因不能完成考核的后果自负;

2.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指令,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网络远程考核考场及其他相关网络远程场所的秩序。

3.网络远程面试过程中不做与面试考核无关的事。不截屏、拍照、录音录像,不将面试录音录像等考核相关资料上传和转发互联网,否则将承担被取消录取资格的后果;

4.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持诚信考试,不泄密,不作弊。

5.考前或考中无故失去联系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参加综合考核。

6.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面试资格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七、监督保障机制

1.学院成立招生监察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担任检察小组组长,负责对面试工作全过程监督,确保招生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2.面试全部安排在QQ群中进行,相关材料保存在QQ群内由学校备查。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