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413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邀请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心思路学校到我院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进行专场招聘。此次招聘会在我校教学楼510教室开展,我院思政专业和其他学院学生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向学生发放招聘简章并进行宣讲,让学生对招聘学校有所了解,随后应聘学生填写求职申请表、招聘学校负责人对学生进行一个简单的面试;经过首轮面试后,进入第二轮面试。内容为笔试和试讲。同学们在参加完笔试之后,在本专业中选取一个知识点进行试讲。招聘会后,招聘单位负责老师向学院反映,对我院思想政治专业的毕业生十分满意,并希望在今后有更多的合作。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在参与招聘的过程中同学们也积累了应聘的经验,为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奠定基础。(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