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法管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科技文化的繁荣,引导学生积极参加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展之际,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515日下午,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交流会,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科技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树立积极向上学术氛围。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刘苏荣副院长作为主讲人出席,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各班班长以及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总结交流会。


 在会上,刘老师先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出总结,并提出了一些批评和指正意见。随后,他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马云和刘强东成功创业的故事告诫同学们如今大学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大学生创业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他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培养创新思维,在搞好学业的前提下积极创业。最后,他让同学们对自己在参赛过程遇到的问题做了交流,并希望各班班长积极宣传,在本班起到带头引领的作用。


 此次总结交流会让大家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兴趣。(张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