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 2019 年毕业季工作的通知》,为加强对2019届毕业生的教育,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安全、文明度过在大学生的最后一段宝贵时光,5月10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5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学谊,共叙大学四年的欢乐和痛苦,回顾难忘的学习、生活经历。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一方面,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四年来的关心、关爱和培养,感谢同学之间的相互鼓励和关心,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搭建广阔平台。另一方面,同学们从改进课堂教学、课外活动;加强完善图书馆、自习室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做了总结发言。他衷心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学校工作的肯定,对全体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感谢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推动了学院的发展。最后,他代表学院全体老师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并希望2019届毕业生常回母校、常回学院,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发展。(王小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