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追梦赤子心”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0400法律英语复合班是学校“四类人才”改革实施以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创办的复合人才改革实验项目。全班40个同学是从全校文理科近十个专业的学生中择优选拔组建而成。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团结奋进、力争上游、追求卓越。在学习中努力做到“求真知,做真人”,讲方法、重效率、争一流,班级各方面发展均取得较好成绩。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全班27人报名参加考试,初试通过10人,复试结束后,最终录取9人。录取率为报考人数的33.33%。(录取情况详见下表)。

2018年全国统一司法资格考试中,全班18人报名参加考试,最终通过9人,通过率为50%。

截止目前,全班大学英语四级过级率95%,六级过级率47.5%,在全校居于前列。全班40名同学获得省级奖励5项,市级奖励1项,校级奖励17项,平均每人2项。2018年,班级因各方面表现突出,荣获“云南省先进班集体”称号。

日常班级集体活动中,班级努力创新,通过“经典分享”、“ 我与音乐的故事”等系列活动,强化同学的通识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表达沟通等方面的能力通过对不同学科了解认识谋求知识融会贯通,最终达到人格独立健全、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20150400班全体同学将一直怀揣“追梦赤子心”,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不忘初心,追求卓越!争取在2019年的云南省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考等考试中再创佳绩。

2019年研究生录取情况统计表

序号

姓名

录取学校

录取专业

1

陈柳瑛

英国卡迪夫大学

国际商法

2

杨冬美

西北政法大学

法理学

3

黄小东

西南政法大学

刑法

4

郭昌辉

西藏大学

民族法学

5

叶兴

江西财经大学

法律硕士

6

罗琼绘

贵州大学

法律硕士

7

王晓玲

云南大学

法律硕士

8

彭洪清

云南大学

法律硕士

9

刘晓英

贵州财经大学

法律硕士

                                 

李克艳供稿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