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安排落实2019下半年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安排落实2019下半年创新创业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为学生搭建平台,注重引导,积极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环境,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9月24日学院召开了本学期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对本学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刘苏荣对学院创客空间的运行情况和空间内孵化项目进行了报告,并就学院结合导师制建设的创新创业指导机制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强调学院教师要把创新创业指导工作落到实处,开拓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随后,院长赵庆鸣再次强调了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本学期后续创新创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通过会议,学院教师明确了自身职责任务,提升创新创业工作能力,共同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供稿/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