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教师资格证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合开展教师资格证培训

为了更好地应对即将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增加毕业生就业竞争力9月至10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组织举办为期6国考教师资格证免费培训学院邀请了专业讲师授课,部分有需求的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共有《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两块内容。讲师分析了综合素质的考试内容涉及领域,如教师职业理念、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的文化素养等,并讲述了各个领域的考试形式和考试比重,最后通过一些例题来展现解题的思路与方法。还强调了要注重答题的结构化方式,结合具体事例分析了笔试考试的所有科目,同学们通过互动对于这些内容掌握得更加全面。

本次系列培训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活动之一,我将会根据学生实际需求,结合我校就业工作规划,持续开展提升学生实际就业技能与能力的培训活动。(供稿/罗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