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基本制度,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21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所辖的2个支部在教学楼①210211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B9D4E1D2934C117F157FFE6CE5D1129B.png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执行,各支部书记作工作汇总报告;宣读了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计算机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各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了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并产生了各支部委员,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AAC0E118CF9377D9C28CCF0F8A7F86A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