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青马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0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一211教室举行第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基础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蒋骥同学主持,团委副书记何所永老师主讲第一课,全体学员参加。

960E7D752BED58378A5FE363A1F49F4C.png 

开班仪式上,团委副书记何所永老师表示,青马工程是培养青年团学干部的重要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学员代表谢恩玉、钱圆圆分别做了发言。主持人蒋骥对开班仪式进行总结,并介绍培训相关规定及考核内容。

6D50E42464FAEBF14F59C641040F7D4C.png 

开班仪式结束后,何老师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围绕喜迎二十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党的青年工作三个部分为学员讲授相关理论知识。青马班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C516A2CC09ED149115FA94625DC72B2.png 

筑梦“青马”,不负韶华。愿每一份青春之力都能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汇流,在接续奋斗中去迎接祖国更加绚丽多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