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1017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楼①212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亮在动员讲话中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珍惜培训机会,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培训,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三是要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班级、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和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敏对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学习形式、考核要求等做了讲解。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代表王一川发言,他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考核要求,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积极思考、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起好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