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更好地引导毕业生党员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于63日上午在教学楼①109开展了以“永远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矢志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本次宣讲由法管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功主讲,吕燕副书记和组织员邢艳蝶老师以及全体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魏建功老师长者的身份真挚深情的口吻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首先魏老师带领我们重温了《党章》第一条,告诫大家一定要实际践行“三个代表”的重要要求,真正做到“两个先锋队”其次,魏老师从三个方面展开了此次宣讲。第一,要注重培养自己的科学理性精神,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中正确洞悉世事人情,做到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第二,要正确面对挫折和困难,无论顺境或逆境,保持格局不动声色;第三,青年人要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勇往直前的锐气、不畏艰难的勇气和对生活充满热爱的情趣,时刻牢记我们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使生活之树长青。再次,魏老师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同学们把自己心中所想真情流露,整个活动气氛十分活跃。最后,魏老师对我们毕业生党员同志送上了真切祝福老师代表学院党委给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党徽,邢艳蝶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言。

此次党课中,魏老师引经据典,幽默风趣地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谆谆教诲,相信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都能够不负魏老师重望,在各自的岗位中奉献自己,服务群众。(孙铭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