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提出的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于614日下午16点在教学楼一开展校园清扫实践活动。

此次校园清扫活动共28名同学参加,他们都是来自于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各个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整个校园清扫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负责清理教学楼一周边散落的垃圾,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他们还是自觉的拿好卫生工具,认真的工作,非常负责的清理干净自己所负责的那一块区域。整个过程中,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每一个人都积极捡拾路边散落的垃圾。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我们很快就圆满完成了此次校园清扫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使校园变得更加干净美丽,也使同学们之间的相处变得更加融洽,还让同学们知道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是需要承担一定社会责任的,同时清扫活动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供稿/编辑:余思敏   拍摄: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