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第3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6月23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3次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参加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功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利同志从发展基础、发展思路、发展措施、保障体系、组织实施五个方面,领学了《曲靖师范学院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及《曲靖师范学院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规划9个专项规划的通知》;同时,她结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交流了学校“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规划、科学建设与研究生培养规划、本科教育与人才培养规划、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发展规划、对外交流与合作发展规划、校园建设规划、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等9个专项规划学习心得。程利强调,发展规划是引领和指导学校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学校顶层设计的重要内容,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意义重大,任重道远。下一步,学院全体领导、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

党委书记魏建功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从大历史观出发,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学习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规划等9个专项规划,思考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出谋献策,做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邢艳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