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与社会工作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及《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7月5日上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与社会工作党支部在教学楼一109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燕教授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刘丹介绍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总结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对自身学习党史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要求各位党员要利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剖析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各位党员对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汇报和总结。

指导组组长陈燕对此次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不足。支部书记刘丹对陈燕的评价予以感谢,并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座的的党员对党史的学习还存在不足,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改正缺点、纠正错误。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讨论之中,大家明白了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存在的不足,今后,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四史学习,特别是党史的学习,努力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