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与社会工作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5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与社会工作党支部在教学楼一109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7.1日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了党领导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实现取得历史性伟大飞跃的成功经验,指明了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发展路径,让人深受鼓舞,深受感动,倍感振奋。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决跟党走,在党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力量。

支部书记刘丹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学习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持续深入学好党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和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