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8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和心得。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利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益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扎实工作。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落实。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表示,高校教师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延续红色血脉,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育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功对座谈交流会进行总结。他高度肯定了大家结合思想实际、岗位实际和工作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的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政领导要带头深入学,学先一步,学深一步。二是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身的工作实践之中,落实到为民办实事的实践之中,通过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底气,增强为学生服务能力和本领,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课堂教学中,推动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培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李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