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11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魏建功主持,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集中学习会上,魏建功带领参学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使命,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社会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彪炳史册的伟大业绩,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具有深厚的历史感、强烈的时代感和鲜明的未来感,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未来如何更能根本所在。通篇讲话内容丰富,视野宏阔,哲理深邃,寓意深远,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新时代指引中华儿女为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魏建功强调,学习领会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既要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又要结合自身的思想、岗位和工作深刻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社会服务拓展等方面攻坚克难,取得新突破,获得新成绩,推动法管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利、党委副书记吕燕、副院长李克艳依次作了交流发言。(邢艳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