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3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燕主持。

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书记刘丹教师党支部书记邹分别支部基本情况及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组织员邢艳蝶对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党员发展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吕燕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整改的内容。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利同志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政治站位,努力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学院的实际,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质量,提升基层组织党建队伍能力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邢艳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