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4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第七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列席学习活动学校巡听旁听工作组第四组组长孙丽波、组织员吕滢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利主持学习活动并作重点发言。

学习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东河之问》专题片。程利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价值和全球贡献》作重点发言。党委副书记吕燕结合学生工作作《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推进学校绿色发展》交流发言。学院副院长李克艳作《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善生态文明法治体系》的交流发言。

第四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孙丽波作点评,首先她肯定了本次学习活动,她指出法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形式丰富,学习认真,理论学习有深度,并能理论结合实际工作。同时建议措施再进一步具体化,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教学、科研等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向更好方向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利从三方面作总结发言,一是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要坚定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践行者,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于课程思政过程、人才培养全过程,发挥专业优势,拓展社会服务,组织师生开展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活动,将绿色理念渗透到校园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建设美丽曲师做贡献。(邢艳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