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党总支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继续认真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法管学院党总支于919日下午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教育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主讲。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20188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20189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立德树人”教育思想的专题内容。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到场参与。

 

    魏建功老师主要从“习近平教育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面”、“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的方法”、“教育的根本任务”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教育思想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建议党员教师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师,鼓励学生党员们争做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扎实的新时代大学生。(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