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党委督察组到法管学院开展基层党建综合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927日上午,由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蹇光灿、组织科科长赵敏组成的基础党建综合督查调研分组到法管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教师党支部书记袁琴武、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丹和支委李波、组织员刘飞配合参加了检查调研工作。

 

 

 

督查调研中,蹇光灿等深入了解了我院党建规范化建设、制度化建设及党员发展等情况。督查组成员在详细查看党建台账资料后,蹇光灿等对我院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要求,针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指出了问题和工作要求:一是党建痕迹材料需进一步完善,各类会议记录要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类会议记录的通知》(曲师党办字〔20177号)的文件要求严格执行,不断提高会议记录的质量;二是要把党建工作职责明确具体到党支部委员,加强对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理顺工作思路和流程,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三是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把发展质量关,按照5个步骤25个阶段,把党员发展材料做好做细,确保材料经得住检验。

 

    最后,魏建功表示,我院党总支将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下,发挥好院系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对教师、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推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