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021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学生党员赴曲靖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我院党总支法学、社会工作以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30多名党员在支部书记刘丹老师以及吕偲老师的带领下一路从学校步行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走进三元宫这所“红色大讲堂”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战役中所用实物及图片。馆内不但展示了当年的珍贵照片、物品,还运用声、光、雕塑等重现当年的场景,让参观者仿佛回到那时那年。一件件珍贵的留存物件,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向党员们生动地表现了中国老一辈共产党员们为了革命满腔热血,一心救国政治情怀。最后,大家在三元宫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整个纪念馆。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艰巨任务。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社会和国家贡献力量。(张先月)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