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第9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开展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责任意识,端正入党动机。1026日至28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安排本学院第9期党员发展对象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三次专题讨论活动。

 

26日下午,第一次小组讨论会议召开。组长齐泽光阐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随后,发展对象们就学习党章党史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和讨论,大家都分享了自己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理解。发展对象石四城表示,为人民服务重在行而不在于言,当代大学生无论在校学习还是离校步入社会工作,都应该站在人民的角度,为百姓办实事。

 

27日下午,第二次小组讨论会议召开,发展对象都分享了对党员义务的理解。最后,副组长李林从当代大学生的角度出发,向大家提出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学习、时刻联系群众的要求。

 

28日下午,发展对象们召开主题为“在创文工作中,我们应该如何做?”的第三次小组讨论活动。首先,发展对象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和意义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创文宗旨和党员宗旨进行自身行为的约束,齐泽光号召大家应知行合一,争做一名文明公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专题讨论,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理解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鞭策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的良好基础。(王力)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