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到我院各领域、各环节,提高师生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我院结合实际情况分别组织学生和教职工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系列学习活动。

 

其中,我院学生事务中心通过班会、团支部活动等形式在学生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学习活动。10月中旬以来,通过举办“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抢答赛、辩论赛等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调动同学们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坚定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和信心。

 

此外,学院党总支通过党支部活动、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组织教师认真学习该手册,熟知手册内容,其中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志愿服务精神、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四德教育”、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应知内容,要求做到熟练背诵,并于1031日通过卷面笔试形式检测教师知晓、熟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内容和要求的情况,对于考试成绩比较差的,针对性地督促其补学补考。

 

通过创建文明城市系列学习活动,有效地促使学院师生做到“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真正推动学校创文工作的整体提升。(刘飞)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