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1031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主题为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专题活动。专题研讨由学院副院长申晓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讨论。

 

专题研讨会上,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申晓虎、思想政治教育系负责人晏燕、法学系负责人卢燕及社会工作系负责人刘芳四位老师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振兴本科教育工作方案,对本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作主题发言。四位老师分别从教育要思想领先,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的要求;正确的引导学生学习、合理给大学生增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大学生健全人格;理性的择业就业、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衔接与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院党总书记魏建功、院长赵庆鸣对四位老师的发言作了点评,认为四位老师的发言交流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既仰望星空,又接地气,有对前沿理论、思想的把握,又切合学院人才培养的实际,增强了大家不断进取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进一步明确了教师立德树人方向。(刘娜)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