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廉政党课专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7日下午,法管学院党总支组织所辖的党支部统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讲授廉政党课的形式专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到场参与。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坚强有力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宣讲和党风廉政建设上廉政党课的要求,促使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活动出新成效。

 

魏建功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结合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主要从“为什么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怎么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坚强有力的党组织,我们怎么办”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现实意义和重大举措。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的需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保证,是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只有通过“一条主线﹢五大建设﹢制度贯穿﹢反腐败斗争”等一系列措施,才能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才能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的实现。

 

最后,魏建功强调,全体师生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