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13日下午四点半于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观看中,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流泪,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心灵得到了净化,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

 

岗位可以平凡,但却不能甘于平庸,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初心的力量以及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更坚定了他们想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心。(白亚男)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