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更好地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 1119日上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文明曲靖共创美好家园”的义务清洁活动。

 

34期入党积极分子分为3组,组长刘加加简要介绍了此次校园清洁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大家有条不紊、热情高扬地将升旗台、迎宾大道各角落的垃圾、枯枝、树叶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与合作,很好地展现了集体的团结协作精神。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整个迎宾大道呈现出了一幅干净而整洁的画面,为同学们营造出了优美的校园环境。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充分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他们每个人都积极主动地奉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宗旨。(刘加加)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