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基层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8日下午,法律与公共学院教师党支部、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大会先清点到会人数、宣布会议有效,在全体奏唱国歌中开启。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会作了支部工作情况的报告,全体党员讨论通过。随后,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同意了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候选人名单。接着,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各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大会尾声,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后,由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

会后,各支部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党支部书记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进行等额选举,推选出支部书记,明确其他支委工作职责。(刘飞)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