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根据《曲靖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9月24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作动员讲话,学院院长赵庆鸣主持动员会。

王洪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同志要用恒心、真心、诚心守初心,用专业、敬业、奉献担责任。

学校党委第一指导组组长何琼老师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和方向;要严明纪律要求,抓好落实不打折;要加强统筹谋划、协调推进求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责任做表率。要求二级单位既要组织学院班子主题教育,又要组织基层党组织教育活动,必须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完成工作要求。

赵庆鸣表示,学院党总支和领导班子将按照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找好差距、抓好落实,以发展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马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