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史 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9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党史 新中国史”为主题,教师党支部和法学与社会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央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领航中国》,通过纪录片感受新中国70年来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团结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的奋斗史。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展开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70年的光辉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实践证明,新时代我们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奋斗,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党员们纷纷表示,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感到无比自豪,明确了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能够引领中国进步、增进人民福祉、实现民族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马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