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6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探源”为专题展开宣讲。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教师党支部和法学与社会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宣讲。

  魏建功从中国共产党的实践之源、理论之基、文化之源、时代之需四个角度总结归纳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历史来源。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形成于党九十八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来源于党的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理论;植根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诉求。他指出,作为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审视和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积极投身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马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