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小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做好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校的相关要求。10月18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11期发展对象小组讨论。

讨论在学院会议室开展,13名发展对象分别阐述了对 “新时代党的光荣使命”的科学认识,透彻理解了新时代党的光荣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对“新时代应当如何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这一问题深入思考后,发展对象们踊跃发言,明确了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树立起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发愤学习的使命感,才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小组讨论,发展对象们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纷纷表示会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