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法管学院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7号,中共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和大学生青年法学协会在曲靖师范学院食堂小广场举办了“建国七十周年,我对祖国有话说”主题活动。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大学生青年法学协会成员以及曲靖师范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同学们在展板上用便利贴和签字笔写上自己想对祖国说的话的形式来展开,主要是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当代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学生们的生活积极性。

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展板上写下了自己想对祖国说的话,这些话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但这却真真切切的表达了同学们的心声。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热爱自己的祖国,为祖国的复兴而努力奋斗。为身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