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十三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41法律与公共管理院举办了第四十三团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吕阳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吕燕、团委负责人周天以及第四十三期团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吕燕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参学团员在思想上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课后深刻领会,提高学习效果;二是要通过系统的学习,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周天老师以认真学习党史,严守学习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端正团校学习的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理论武装自己,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二是注重培养能力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及自我成才三是要积极参加学习培训活动,认真听讲,严守学习纪律,做到学有所获(景媛媛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