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十三期团校第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引导团员学生深入认识国情世情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法律与公共管理院于41日在教学楼211教室进行了第四十三团校团课第一讲的学习。此次团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功主讲。第四十三期团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团课

魏建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背景意义、主要内容,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等方面,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努力奋斗,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及十三五期间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团课第一讲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国情世情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团员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景媛媛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