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增进新老学生友谊,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激发我院学子体育锻炼热情。9月28日,我院在沥青篮球场举办“迎新杯”3V3篮球赛。

6F709BA6C316788CA176A082AB2378D3.png 

  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凌空跃起夺抢球权,激烈比赛一触即发。比赛过程如火如荼,现场气氛急速攀升,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为场外的同学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场外同学也是热情高涨,用欢呼声、呐喊声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9月30日下午篮球赛圆满结束。“奈斯”队、“谁都打不赢”队和“ikun”队分别斩获男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农夫山泉”队、“啊对对”队和“玛卡巴卡”队分别斩获女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49B1B29338D94EA20AE6AC37C8627399.png  

  青春风采激昂,青春就要勇敢进取,输赢不负少年勇。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同学们展现出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以努力拼搏,勇往直前的青春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EFEBB160E7D4AE0F6DCE51C3DFF0DED.png 

 祝愿大一新同学们能永葆这份青春活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充实自我、挑战自我,努力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