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基础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基础培训班开班仪式


    4月8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本部教学楼①211教室举行2022年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基础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何所永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赵敏老师作开班动员并主讲第一课。

     

    党委副书记赵敏老师在开班动员致辞中以学院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为例,强调“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他结合学院疫情防控、申硕等重点工作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是要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是要加强纪律意识,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规定。


    仪式上,院团委副书记何所永老师向学员们介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基础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对“青马班”学员的成绩构成,课程安排,学习纪律等做了要求。何老师指出:实施“青马工程”,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推进“青马工程”的科学化、专业化、系统化实施,目的是为了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生自觉成为适应和引领国家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