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华图杯”3V3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华图杯”3V3篮球赛


    为了喜迎二十大,强调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走出宿舍,培养团队意识,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弘扬体育精神和创新精神。4月3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沥青篮球场组织开展“华图杯”3V3篮球赛。


    寒风习习,凉意阵阵,却阻挡不了同学们对篮球的无限热爱之情。比赛开始前,参加比赛的球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你追我赶的状态。队员们也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


    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男子组“你们说的都对”队、“啊对对”队、“法治之光”队和“随便组”队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女子组 “摆烂队”、“汪汪队立大功”队和“立大功的汪汪队”队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篮球赛也随着男子冠军队和师生代表队之间的友谊赛的结束而告一段落。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本次篮球赛的圆满结束,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对体育运动的激情和热血的一面,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