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安排部署迎新暨新学期团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98日上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迎新暨新学期团学工作会。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团总支书记参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围绕校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暨学校《关于做好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就迎新工作和入学教育做出部署,要求新生班主任和学生事务中心全体老师就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热情为160余名新同学顺利入学提供优质服务,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

 

结合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审核性评估工作要求,会议对加强早读早操、教室宿舍卫生检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创新团学工作等做了安排。要求学生事务中心全体老师、全体班主任要以学生为本,把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服务好师生,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优良环境,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