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科技创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认真做好2016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引导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国情,提升青年大学生创新意识,77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暨科技创新专题培训。学院全体拟参加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暨科技创新比赛的同学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建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工作计划和设想,对即将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暨科技创新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暨科技创新在大学学习成长中的重要意义,通过参加活动培养和强化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长才干。二是要遵守纪律,增强组织意识和服务意识,敢于创新、敢于尝试,虚心向群众学习,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树立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三是要主动把所学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暨科技创新相结合,结合专业开展法治宣传、理论宣讲和禁毒防艾等志愿服务,把“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暨科技创新做为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机遇和平台。

 

通过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暨科技创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而且也激发了他们参加各种实践与创新活动的热情。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要把握机会,在实践中认识社会,锻炼自己,按计划完成自己的各项工作计划。 (张进德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