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志愿者”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份以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各班围绕“学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志愿者”开展主题班会教活动,动员全院师生学习弘扬雷锋精神。

 

为达到教育效果,该院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和教师的主导作用,创新班会形式,采取了观看主题电影、互动交流讨论、主题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班会教育活动。观看主题电影着重让同学们全面准确地了解雷锋和雷锋精神;互动交流讨论着重让同学们结合时代要求和自身实际感悟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主题社会实践着重引导同学们深入社会去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文明志愿者。

 

通过深入的学习、讨论和实践,该院广大同学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学们表示: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将以雷锋为榜样,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友爱,乐于助人,服务社会,做新时代的文明志愿者。(张先月、段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