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228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学生会干部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建功、团总支书记任爽及学院辅导员周天出席,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魏建功老师了解了学院学生工作具体情况,并发表了讲话。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肩负学生干部的责任,协助老师做好学生工作;二是希望同学们充当好师生沟通联系的桥梁,增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希望同学们甘于奉献,增强服务意识,在奉献中寻求自我价值。同时,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勤以修德,勤以学习,勤以实践,做好表率。

 

辅导员任爽老师与周天老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了安排。

 

本次例会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一个整体的统筹,找到了一个学生工作的主心骨。同时鼓励了学生干部有始有终的,积极热情的面对接下来忙碌的工作和学习。(陈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