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曲靖师范学院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的精神与要求,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于3月10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维稳安全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学院维稳安全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安全排查活动。

会议,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对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强调班主任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全面掌握学生思想政治状况,同时要加强学生人身、财产、意识形态三方面的安全教育,并重点关注各班特殊学生。要求学生事务中心做好社团骨干的政治和业务培训、宿舍走访以及协助班主任关注特殊学生这三项工作。最后,他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通力合作,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学院安全工作。

(马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