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消费与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积极响应“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消费者权益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3月15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食堂小广场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制宣传暨咨询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及部分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广播、分发宣传单、展板展示等多种形式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职能、网购安全及消费维权知识,积极引导同学们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面对消费者权益日趋受损的情况,主办方还设立了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提供了法律帮助和建议,并针对大学生日常消费出现的问题提出可行的维权解决措施。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制宣传暨咨询活动由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主办,法学社会工作党支部、大学生青年法学协会、大学生廉政文化协会承办。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倡导文明消费方式,构建和谐校园(宁贤、罗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