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服务同学3月18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于模拟法庭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团总支书记、学生事务中心主任任爽担任主讲,辅导员马榕蔓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任老师首先明确了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下辖7个社团的重要性,强调社团应严格按照《曲靖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开展工作同时应积极组织开展专业性活动,提高社团成员积极性。随后,任老师学生干部思想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加强与学、指导老师的交流与沟通。会议的最后,任老师再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她表示学生干部应发挥表率作用,本着对各班学生安全负责的态度,加强对夜不归宿现象的监督与管理。

此次培训会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更好地为老师同学服务。(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