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深同学们对事业单位考试的了解,更好规划自己的未来。3月20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教学楼119教室开展事业单位考前专题指导讲座。讲座邀请中公教育的王浩老师担任主讲,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部分2016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王老师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什么是事业单位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形势,以及其考试内容、形式、时间、分值和报考流程。然后,王老师着重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他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A类、B类和C类的特殊题型,还借助一些典型例子进行讲解。在讲座之余,杨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题,一一给同学们分享了图形推理、数量关系等部分考试一些基础解题技巧,并向参会同学们赠送了事业单位考试的相关教材。

此次讲座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事业单位考试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改进自己的不足,为将来就业考试做好充足准备。(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