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14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支部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通过齐唱国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优秀共青团员做国旗下演讲、入团宣誓等各种形式,组织开展宣传学习。一共青团员在活动后交流感想时说道,“这样的团日活动让我进一步加深了与共青团的联系,并且具有实践性和多样性,从而坚定了自己努力奋斗成为时代新人的理想”。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更好地提升团的组织力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珍惜青春时光,努力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