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歌手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4月28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楼509教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歌手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会文体部主办,团总支副书记刘影、学生会主席石四城、副主席罗晓英、刘海风出席并担任评委,比赛特邀人文、数统、外国语学院文体部部长担任评委。

在熟悉了比赛的相关情况与赛制规则后,选手选择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中国梦》、《白桦林》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表达了自己“内心向党,感恩祖国”的青春信念。各位选手演唱结束后,评委们从歌曲内容、舞台表现、歌曲感染力三个方面对选手的最终得分进行评定,主持人公布最终成绩。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促进了多元化人才的培养。(陈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