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暨五四一百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5月4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创业园二楼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暨五四一百周年纪念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法学专业教师代表刘丹、学生党员代表刘海风、杨继水、刘略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参赛选手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与朗诵。上台朗诵的同学们以出彩的表现,表达了自己的满腔炙热与爱国情怀。朗诵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演讲材料、语言表达、主体形象三个方面进行最终评判。活动最后,魏建功老师作此次活动的总结发言魏建功老师提到了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着重强调了国家和民族青年人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练就过硬的本领,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此次活动有利于继承与发扬五四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信念,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陈润洁)